Elaine

今天无影慧过来了,像是见一个旧情人般的心情和她见了面。今天居然反常地没化妆没穿高跟。也许是怕了吧。

她过来只是为了给一个人煮一顿饭。

那个人我没见过,但我知道他

有楼,有车,有钱,还有脂肪。。。呵呵

暧昧,也挺好的。至少有资本

今天和她聊了很多,

我们有一个共同点,爱钱。

很爱很爱。

她玩男人玩得很疯,今年为止,已经5个了。

不过,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还是XX身,这真的让我很感动。

每一个都很疼她,挣着为她买单。

其实我们都知道,

我们要的,

不是这些。。。

我们只是想靠自己,真的只是靠自己出人头地。

有了钱,貌似有了点自信,

其实,很可悲吧?!

今天特别想哭,

想外婆,

想奶奶,

其实大学不苦,生活很好。

只是为什么我总觉得心好累。

生活,好累。

我告诉自己,我要爱生活。

这样,生活才会爱你。

但是我做不到。。。

我想外婆了,想她的坚强,想她的美好。。。

今天,一直很想哭,可是我哭不出来,

我翻了部片子,忠犬八公的故事。

其实真的没有泪点,

而我,却在片子主人公没死之前就开始哭了。。。

其实,我真没那么坚强。。。

然而,哭完后却舒畅了。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唯一不变的,是时间的改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