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

感情。。。。

最近四川又发生大地震了,很想说,雅安,加油!<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有时候人云亦云会觉得自己很虚伪,后来又何必呢,连真心祝福都害怕别人斜眼。。

今晚和他不着边际地聊天。

其实话题还是那些。

我不应该跟他语音的,真的没话讲。。。

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他也没回我了,可能洗澡了,可能睡着了,只是我还是像后来的我,等着。

聊完后,打开微博,最后还是点开Dreamer的网易。

看着里面的大感悟大爱,总觉得自己好庸俗。

最后我还是没勇气问他和她怎么了。心里就想着,算了吧,就这样吧。

我像一个小孩子,在他面前,耍着白痴。和他聊天,心里的感觉想是撒了蜜糖的同时,一把很钝的刀在无止境地捅着。甜,并,痛着。

其实我多想他能狠心点,叫我走远点。但他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善解人意。我会越陷越深。

爷,原来人,真的不可以有幻想。因为那会演变成妄想。

爷,那天我说我想谈恋爱了,是真的想谈恋爱了。我有点累了,也想找个人疼我,也想找个人爱我。更想利用未知的他忘记他。

其实自己多傻。劝着朋友不要执着于感情,但自己的内心却一直放不下。我不是理性的人,我很容易依赖。。

自己知道感情只是占据自己生活的一个小角落都有多的空间。自己还有很多事要忙。要忙着功课,忙着学习,忙着兼职。但在某个时间,Every dawm time,当脑海里闪过某个名字,某张模糊的面容时。心里总是却了一块,然后情绪病也跟着出来了。

经常告诫自己要学会感恩学着去懂生活的不容易,不要随意地发脾气。但行为习惯总比大脑快一步。

我的心在下雨。。。

写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1)